2012/04/30

首次設定 Apple TV

很多朋友聽到我用 Apple TV 上的 YouTube 觀看影片時,都會問我怎樣做到。我那時就覺得很奇怪,怎會做不到?Apple TV 有那麼大的圖像,那麼清楚的顯示,怎會不知如何使用?於是我抱著「今日睇真啲」精神,重新把我的 Apple TV 設定一次,終於讓我知道真相了。

首次開啟 Apple TV,會有一些基本設定,例如語言、網絡之類,應該都不會搞錯。


之後會進入主晝面。不錯,就只有「電腦」及「設定」,我相信很多朋友說找不到 YouTube 就是這個原因。


不要放棄,在「設定」中,進入「iTunes Store」。


如果你只打算看 YouTube,是不用登入 iTunes Store 的,只需在「位置」裡指定地區。


若你想看美國地區的內容,就選擇「United States」,你也可以選擇「日本」,但暫時沒有提供「香港/中國/台灣」。我試過貪得意選了法國,電影及音樂都是浪漫的法文,但我看不懂。


退回主目錄,現在的 Apple TV 就變得相當豐富了,當然包括了 YouTube 及荷李活電影。


心動?想買一個回家玩?Mactivity 設有 Apple TV 3 現貨發售,定價 HK$1,148送掛牆架一個

3 則留言:

匿名 說...

hi johnny,

i would like to ask if i can rent HK movies by using a HK iTunes account and select location as US, renting HD movies for 3.99 is attractive!

or i have to make a US iTunes account?

Johnny Chan 說...

US Account for US Store Content, HK Account for HK Store Content.

匿名 說...

Dear Johnny,

請問如果我用new iPad,配合Apple TV用Mirror Play,是否可以在電視用Safari上網睇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