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Apple TV 掛牆架



今次為大家介紹一個小配件,是專為 Apple TV 2/3 量身訂造、顏色也十分配合的掛牆架(Wall Mount)。

Apple TV 體積十分輕巧,很多人都想把它貼在電視機背後,進一步節省空間。但如果直接用雙面膠紙貼在機背,每次取下來都會很不方便。有了這個掛牆架,你就可以用附送的雙面膠紙把它固定在電視機背後,再把輕巧的 Apple TV 套上去,以後要把 Apple TV 取下來就方便得多。

這個 Apple TV 掛牆架零售價 HK$78。讓我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因為我實在太愛這個設計,所以決定連同 Apple TV 3 一起發售,不另收費

最後,讓我告訴大家一個更好的消息,如果你過去在 Mactivity 購買了 Apple TV 2 或 Apple TV 3,可以憑本公司發出的購買收據,在 2012 年 5 月底前到 Mactivity 補領這個掛牆架,費用全免,作為報答大家對 Mactivity 的支持。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有個問題, 因為apple TV 用 infrared, 咁貼左係電視後便, 係咪就用唔到apple remote?

Johnny Chan 說...

Apple 的紅外線遙控是很敏感的,即使你對著天花板或地板,都可以接收得到。如果你家中有幾件 Apple 產品,就會很了解。

Mahoumatic 說...

有無打算推出Mac mini的版本?

Johnny Chan 說...

重量不同,要用這個金屬造的,Mactivity 有售。
http://sonnettech.com/product/maccuffmin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