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iPhone 及多個 Google 日曆同步

除了 Gmail 電郵,不少朋友都會使用 Google 日曆(Google Calendar )。作為 iPhone 或 iPad 用家,想同步 Gmail 電郵可說十分容易,但想同步 Google 日曆,尤其是有幾個 Google 日曆的朋友,就要留意一些特別的設定。

以我的 Google 日曆為例,最近加入了一個香港公眾假期。


但無論我有多少個 Google 日曆,在 iPhone/iPad 上只能夠顯示一個預設的行事曆。


如果你有其它 Google 日曆需要同步的話,必須先到這個網站(http://www.google.com/calendar/iphoneselect),選取要與 iPhone/iPad 同步的日曆。


再回到 iPhone/iPad 上的行事曆,就可以見到其它行事曆了,包括香港公眾假期。

2 則留言:

大大大頭 說...

我的google account在選日曆時全部灰色不能選擇

Loubi 說...

謝謝你!! 逛了很多個blog試過好幾個方法總不能順利在iphone行事曆上顯示共同行事曆,使用您的方法終於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