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自定「系統偏好設定」


OS X Lion 的「系統偏好設定」(System Preferences),就像 iPhone/iPad 上的「設定」,又或者 Windows 電腦上的「控制台」,讓你可以對系統設定作多項修改,改到最符合你的使用習慣。

大家覺得以上這個「系統偏好設定」是否有點不一樣?好像少了一點東西?

原來 OS X Lion 上的「系統偏好設定」,是容許你把常用的設定顯示出來,而把不常用的設定隱藏起來。


只要開啟「系統偏好設定」,在功能表下的「顯示方式」選擇「自定…」,你就可以依據個人喜好,選擇顯示或隱藏那一些偏好設定。這樣你的「系統偏好設定」就更加簡潔,也更容易找到你想要的設定。

2 則留言:

匿名 說...

very good tips! thanks.

匿名 說...

Not only signature, you can create your own self portrait photo,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