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Steve, Thank You and Goodbye.

今天,Steve Jobs 離開了我們。

自從我買了第一部 Apple //e 後,就對 Apple 的一切很感興趣,包括它的創辦人之一 Steve Jobs。很多朋友以為我一定是 Apple 超級粉絲,才搞這間 Mactivity。其實我是一個很普通的 Apple 用家,不會盲目追隨,也不會稱 Steve 為甚麼教主。不過對於這位夢想家的離去,我還是覺得有點難過。

iPhone 是 Apple 最熱賣的產品,不少朋友也是由 iPhone 開始認識 Apple。第一代 iPhone 推出時,專欄作家 David Pogue 還拍了一個很有趣的 MV,讓我們用一個比較輕鬆的心情去懷念這位改變你我生活的夢想家。



巧合地,我也很喜歡這首歌曲的原裝版本 My Way,也覺得很適合形容 Steve Jobs。


Steve, Thank You and Goodbye.

1 則留言:

THM 說...

David Pogue 是Apple瘋狂fans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