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FreeSpace 遊戲結果公佈

前幾天玩的 FreeSpace 遊戲有結果了,可以獲得 FreeSapce 的三位朋友分別是:

36 隻硬碟

13 隻硬碟

11 隻硬碟

本來我可以憑 12 隻硬碟的桌面分到其中一個 FreeSapce 啟動序號,但正所謂「大家咁捧場、好過出雙糧」,所以把這個資格讓給另一位朋友,希望 FreeSpace 能對你們日常工作有幫助。

得獎者會收到電郵,內附 FreeSpace 的啟動序號。FreeSpace 的設計師 Luma Fung 也十分歡迎大家把意見電郵傳送給他(freespace.osx@gmail.com),讓 FreeSpace 能加入更多你喜愛的功能。

再一次多謝 Luma 及所有參加者。

2 則留言:

匿名 說...

i think second picture has 11 disks and the third picture has 13 disks instead, right?

Johnny Chan 說...

不好意思,犯了這個「數手指程度」的低級錯誤,已修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