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免費借用 Video Adapter

Apple 為了節省機身空間(或標奇立異),在不少型號的 Mac 上都使用了「非標準」的視訊輸出接口,例如早期 MacBook 常用的 miniDVI 及現在的 miniDisplayPort。

最近 Mactivity 收到一封電郵查詢,對方因為要做一個只此一次的簡報,需要一條 miniDisplayPort to VGA Adapter,問有沒有這類 Video Adapter「借用」。其實我們一直也有發售這款 Video Adapter,價錢是 $220。但細心想,如果明知只要用一次的配件,是否應該花錢買一條全新的呢?用完又怎樣處理呢?

因為上次免費借用剪 SIM 咭器的反應十分好,我很樂意繼續提供這類可以促進環保的服務,所以找來了幾條不同類型的 VGA Video Adapter,供大家免費借用,相信可以滿足不同朋友做簡報時的需要。


當中包括:
miniDisplayPort to VGA Adapter(左)
miniDVI to VGA Adapter(中)
DVI to VGA Adapter(右)

有需要的朋友,可先聯絡 Mactivity 預留每次可免費借用 2 天

借用條款:為保障其他朋友利益,每次借用一律收取 $200 按金,在交回 Video Adapter 時可全數退還。除特別安排外,逾期交還每天收取 $10 作手續費。

16 則留言:

說...

感謝仲尼表哥!(拜)

Johnny Chan 說...

亮,你反應很快呢!

Daniel HO 說...

Johnny,非常欣賞你!

Johnny Chan 說...

亞榮,不用客氣,Mactivity 也是多得大家支持才有今天。

Ricco 說...

德政呀! 我屋企條miniDVI to VGA Adapter都係用咗兩次咁大把… =_=

siulamvictor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siulamvictor 說...

小弟也有數條珍藏多年(甚至尚未開封的)的 video adapter,未知 mactivity 是否願意收留。若是,小弟稍後路經旺角時可帶到 mactivity。

ebby 說...

嘩~~很好啊~

Johnny Chan 說...

siulamvictor,當然願意收留,你的付出也可以更充實我們的借用資源庫,方便更多朋友。謝謝!

Jan 說...

johnny很欣賞你對mac友的熱心!上次介紹朋友來你那裡整機,朋友還讚不絕口!
繼續努力!

匿名 說...

COOL!!!
今時今日咁0既服務態度,真係港九新界都搵唔倒呀!!!
十萬個Like, 一億噸謝!業務蒸蒸日上!!!
因因

Ben Liong 說...

Thanks for offering this kickass service. I don't need it but I'm sure some poor soul with deadline and no adaptor would appreciate it.

You've got my vote of confidence. Will buy my apple stuffs from you in the future. And if you need an iOS app let me know. I can do one for you on the cheap. ;)

Johnny Chan 說...

Jan,因因,Ben,多謝以上朋友的支持。Ben,你可以發一個 Email 給我作聯絡嗎?我認識不少客人都想找人寫 App 呢。:D

匿名 說...

You're just an amazing good guy!

Pleasant 說...

講開 video Adapter, 想講D發現。我係用 2008 alum macbook, mini dp <----> dvi. 我唔知係graphic 卡問題定real player, 每次如果係用緊real player play緊video 中途先駁個adaptor, 係一定一定會hang 機,個畫面走哂樣,一定要reboot =_=

唔知其他人有無類似既問題?

Michael 說...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