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使用電腦的正確姿勢

如果你跟我一樣,要長時間在電腦前工作,就要加倍注意工作時的姿勢。

在網絡上找到這個很有趣的影片,跟大家分享,希望你我都能遠離經常使用腦而引起的各類職業病。


除了正確姿勢外,一張符合人體工學的辦公椅也很重要。很多年前,我對 Herman Miller 出品的 Aeron Chair 已很有興趣,就是覺得貴了一點(基本型號 US$869)。


想不到高處未算高,更貴的 Embody Chair(基本型號 US$1,199)已上市了。

6 則留言:

SY 說...

Johnny兄,是時候update右面的廣告了.
Also,小人買左iTunes Card回HK,你有收卡的服務嗎?

Johnny Chan 說...

SY,你是指那一些廣告?至於 iTunes Card 事宜,可電郵聯繫。

SY 說...

Blog+Mactivity 網站果D

SY 說...

$11688=macbook air......

SY 說...

老闆,你的日本iTunes Card 也太貴了吧!去日本買張都平78 HKD......

Johnny Chan 說...

對呀,所以能去日本買的朋友都不會幫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