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Blogger 終於有流動版


Blogger 最近推出了「流動版(測試版)」,如果你像我一樣也在 Blogger 上建立你的網誌,可以設定啟用「流動版」。

首先登入 Blogger 的主頁,在底下進入「Blogger 測試區」(Blogger in Draft)。

選擇「設定」

在「電子郵件及手機號碼」項目下,點選「是,請在行動裝置上顯示範本的行動版。」


以後使用 iPhone 或手機電話等流動裝置觀看網誌的朋友,就會自動設換手機適用的「流動版」,不須用再做任何設定。可能現在仍是測試階段,暫時只有一個範本,並無其它選擇,希望未來會有更多不同款式的範本。

3 則留言:

關老闆 說...

You indeed joined CMHK Unlimited Edge~

How's it?

Johnny Chan 說...

關老闆好眼力喎。

在上班日,我大約每天只有一小時是離開有 WIFI 的地方,其它時間都可以用 WIFI 任用。在那一小時中,多數是搭車上班下班,看 facebook 很快,看低流量的手機版網頁也很𣈱,檢查 Email 更加沒問題,大致上我係滿意。

尤其是月費是 HK$76,無限 DATA 加 1600 分鐘,仲有乜投訴吖!如果用最平果隻 3G,加埋各類行政費,應該要雙倍價錢,仲要驚爆 DATA 添。

cherie 說...

板面簡潔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