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五週年驚喜之四


前幾天「五週年驚喜系列」刊出不久,來自梳打埠的大善人關老闆,主動提出要送一些禮物給 Mactivity 的朋友,真有點「歡樂滿東華」的味道。

據關老闆稱,這個「Phone x Phone」在梳打埠很熱賣。因為我完全看不懂日本語,只能估計這大約是一個能對應 iPhone 3G/3GS/4 的「電話」,可以替 iPhone 充電,可以當成 iPhone 插座,也可以變成一個傳統式電話的聽筒。

看不懂日本語的朋友,可參考以下影片;看得懂日本語的朋友,不妨替大家翻譯一下。



關老闆今次送出整個系列當中最可愛的「黃色、藍色、紅色」各一隻給大家,每隻零售價為 HK$238,合計總值超過 HK$700。祝關老闆福有攸歸、生意越做越大。

參加方法及細節很快要揭盅了,詳情請繼續留意你正在閱讀的「麥客見聞」。如果你想收到最新的活動消息,強烈建議你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6 則留言:

J 說...

請問 mactivity 有冇得賣?

匿名 說...

好掂!!

rock 說...

這個真是十分有趣XD

Unknown 說...

好正啊!我都想知你個度有冇得賣啊?當然抽到就更好啦!Wakakaka......

Kansir 說...

真係又實用又有趣

匿名 說...

日本仔,真搞鬼!^,^
因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