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五週年驚喜之三


hypo 的網頁上,是這樣介紹 Qcard 的。

「它不是又一款明信片,它是你獨家出品的明信片。與其購買一成不變的風景,不如挑選自己的相片印製一套 Qcard 。」

你有多久沒有寄過信件給朋友?又有多久沒有收過朋友寄給你的信件?

「夾上一枚來自遠方的祝福,即有物超所值的幸福感。暫時忘掉 facebook,透過街角的郵箱,與親友一同感受紙張的溫度吧。」

我們的第三個驚喜就是 hypo 最新作品 Qcard 正方形明信片。再次感謝 hypo 團隊的好朋友送出三套 Qcard(連運費價值超過 HK$300)。對,你有機會獨得三套 Qcard,每套 Qcard 包含 18 片獨一無二的明信片。你會寄一片明信片給我嗎?

詳情請繼續留意你正在閱讀的「麥客見聞」。如果你想收到最新的活動消息,強烈建議你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真係好野陸續嚟喎!!利害!
如有幸獲獎會寄一張畀 Johnny, 一張畀亞 Steve!
^,^
因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