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五週年驚喜之二


2011 年快要來到,各位 Mac 友有想過用 iPhoto 製作一份屬於你的 2011 年個人月曆嗎?

今次的第二個驚喜由 hypo 團隊的好朋友送出,是 iPhoto 月曆一份(連運費超過 HK$200)。如果你是 iPhoto 的用家,不妨試試利用 iPhoto 預先製作一份 2011 年的個人月曆,你或會得到免費打印的機會!詳情請繼續留意你正在閱讀的「麥客見聞」。

註:我知道 hypo 的朋友正在很努力地修改程式以對應 iPhoto '11,但暫時仍只支援 iPhoto '09,大家在製作時要特別留意。

5 則留言:

Brian 說...

WA... 正野!!

rock 說...

當禮物送比人,一定超正~~~

Kacar 說...

印我的狗狗照片上去~
1年365日天天對著^^

jipjip 說...

請問呢個月曆出唔出到香港既公眾假期?

Johnny Chan 說...

jipjip,這個不是 hypo 的問題,而是 iPhoto 能否在製作月曆時把 iCal 的假期顯示出來,我「估計」是可以的,不妨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