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用 Mac 機上都掂


今日打開報紙,看到香港賽馬會刊出一個特別針對 Mac 用戶的廣告。

這就是市場的力量,只要 Mac 用戶群夠大夠牙力也夠消費力,一些使用「非業界標準」的網頁都會作出更改,一切都會向「錢」看。

昨天有網友問我,能否用 iPad 處理 PPS 繳費靈服務。據我所知,PPS 繳費靈使用了很多 Java 語言,在 Mac 上使用也遇到很多問題,在 iPhone / iPad 上暫時是不能使用的。會不會有一天的 PPS 繳費靈,用 iPhone / iPad 上都掂?

5 則留言:

Unknown 說...

PPS可以在Mac + Firefox下運行

felix 說...

PPS我用Chrome都得喎...馬仔會搞埋ipad都用得就正啦...

匿名 說...

Agree with felix~~~

traveller 說...

Apple store 好像不能有賭博的 App, iPhone/iPad 比較有困難

royyeung2012 說...

可能馬會班 IT 高層有睇呢個 Blog,所以甘快就有 Mac 版網上投注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