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免費借用剪 SIM 卡器


Apple 一向喜歡帶領潮流(或叫標奇立異),就像今次在 iPhone 4iPad 3G 上使用的 Micro SIM 卡,我以前就從沒有聽說過有 Micro SIM 卡這回事。

但經 Apple 欽點後,大家對 Micro SIM 的認識忽然多了,也知道 Micro SIM 卡原來只是縮小了的 SIM 卡。只要把平時使用的 SIM 卡裁剪成 Micro SIM 尺寸,也可以放進 iPhone 4 及 iPad 3G 的。

聰明的商人,已生產了把 SIM 卡裁剪成 Micro SIM 的「剪卡器 Micro SIM Cutter」。我了解很多朋友只有一台 iPhone 4 或 iPad 3G,很難為了剪一兩張卡就買一台「剪卡器」回家,而且這樣也會造成浪費。Mactivity 為了照顧各位朋友(也照顧地球),特意買了一台「剪卡器」回來,免費供各位朋友上來借用。不錯,這個服務是完全免費的。各位可在 Mactivity 與別不同的開放時間內,帶同你的 SIM 卡上來,借用我們的「剪卡器」。

如果你在剪卡後覺得需要一個 SIM 卡底托,好讓日後能在其它電話中繼續使用該 SIM 卡,也可以隨你意願用成本價 $10 向我們購買一塊 SIM 卡底托(可多次使用的不穿底新型號)。重覆一次,我們並不會強逼你買這塊 SIM 卡底托的,每人限買 2 片。

我已親自試過這個「剪卡器」,並成功把手上的 SIM 卡切成 Micro SIM 尺寸。雖然剪 SIM 卡並不困難,但也有一定風險。Mactivity 只是借出「剪卡器」,對一切可能引起的損失概不負責。

在網上找來一段影片,給大家參考一下怎樣剪卡。



更新(2011.12.1)

隨著 iPhone 4S 的開售,最近每天也收到朋友詢問,Mactivity 是否仍有提供免費借用剪 SIM 卡器服務。其實這服務一直在默默的進行,而為免出現剪 SIM 卡器剪到壞的情況,我今天更多買了幾支剪 SIM 卡器,保證服務可以順利進行,而 SIM 卡底托也如常供應。


另外,Mactivity 強烈推薦由台灣知名品牌 essential tpe 全新推出的 irominium 給大家,好好保護你的 iPhone 4S。

19 則留言:

人在中環 說...

小恩小惠,不知所謂!

匿名 說...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Johnny 哥好野!

因因

匿名 說...

樓主說話真令人氣憤

Unknown 說...

我被這句「各位可在 Mactivity 與別不同的開放時間內」說話逗笑了。

Unknown 說...

全力支持Mactivity是項免費服務!

匿名 說...

Support!

匿名 說...

樓主的人,實為可耻。君子愛財,取之有道,Johnny 100分

Daniel SUM 說...

Johnny, thanks very much...

匿名 說...

HI Johnny, Do you have any micro-sim cutter for sale? 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do and I'll come and get one. Thank you.

匿名 說...

gd post~~~

Unknown 說...

親自上樓借剪卡器,確是十分方便,絕無附帶條件。感謝Johnny,值得表揚,祝美好前程。

Ivan 說...

今日上0左去
入去好直接咁話想借個剪同買卡套
老細 (應該係 johnny 哥啦) 好好人
幫我剪埋

thanks a lot

King 說...

因為小弟訂了的iPhone 4快要到貨,所以經朋友介紹上去Mactivity 剪卡,Jonny 真的很好人,我一進去就說是來剪卡的,他二話不說就取機幫我,雖然我另外也買了兩個卡套,但總覺得不太好意思,Jonny 兄,謝謝你!

Johnny Chan 說...

King 及以上其他朋友:不用客氣,也不用感到不好意思,有機會就替我們宣傳一下這服務吧。:D

Unknown 說...

Is the sim card cutting service still available?

Johnny Chan 說...

wilsonwyp,有的,直至另行通知吧。

匿名 說...

現在還有免費剪卡服務嗎?

SIM 卡底托仲有冇貨?





Jack

Johnny Chan 說...

Jack,現在(2012.7.30)仍然有的,也沒有打算停止這個服務。

Bose Lifestyle V35 說...

What can use all brand phone cell. Very Nice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