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the icon | iPhone 備用電源


essential tpeMactivity 的老朋友,最近他們的人氣產品 the icon 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識,各大科技網站都有文章介紹這個外表特別、充滿創意的 iPhone 備用電源。而作為長期合作伙伴的 Mactivity,當然也收到很多關於 the icon 的查詢。

因為一些物流程序上的延誤,the icon 送到我們手上的時間比預算遲了一點點,但第一批的 the icon 今天總算安全送到 Mactivity 了。

曾經有外國網站打趣說,在「沒圖沒真相」的前題下,the icon 可能只是一件構思中的產品。現在讓我告訴大家,the icon 並不是一個構思中產品,而是真真正正的一個實物,一個外表獨一無二、並已取得 Made for iPhone 認證的 iPhone 備用電源,今天起在 Mactivity 可以買得到,售價 HK$398,產品的詳細規格可參考這裡

感謝 essential tpe 的朋友,把沉悶的 iPhone 備用電池變得如此好玩!



3 則留言:

sheklun 說...

還以為是圓柱形的..

DX 說...

好核突...

DaDa 說...

我唔想帶舊咁嘅嘢出街囉... 真係驚比人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