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換電話


基本上,我是一個很「環保」的人。

家中的 PowerBook G3 由 2001 年開始服役至今,用了接近 10 年,經過幾次硬碟升級,仍是每晚回到家中上網、回覆電郵及 MSN 的主要工作站。

至於隨身的 Palm Treo 650 手提電話,也用了 4 年。可惜因為屏幕失控,終於在上個月退役了。很多朋友及客人都很好奇,為甚麼「靠蘋果開飯」的我從來不用 iPhone 呢?答案很簡單,因為「舊機未壞」。

那麼現在終於可以轉用 iPhone 吧?非也,因為我實在太喜愛 Treo 650,所以在早幾年用低價買了另一部二手 Treo 650 作為後備機,今日終於可以大派用場了。

如果我這部 Treo 650 可以撐多一年,而 HPPPPP (HP Palm Pre Plus Paq) 還不在香港推出行貨的話,我相信我的下一部手提電話很大機會就是 iPhone 5G 了。

3 則留言:

匿名 說...

Treo 650也是我喜愛的手機,但約大半年前電池發脹,按鍵常失靈,所以巳換了iPhone。 基本上對iPhone算滿意,但有些習慣或功能,總覺Treo更有效率,不過都係個人意見。 :)

Johnny Chan 說...

我因為太習慣使用 Treo 650,同時已有了 iPod Touch,所以一直都想換 HPPPPP。我覺得一來較為新鮮,二來它真的有地方比 iPhone 要好,可惜一直無行貨。

Unknown 說...

我記得我以前做倉
咁岩就係PALM個倉
間唔時以拎出黎人手UPDATA 個FIRMWARE
果時都覺得部野好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