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免費送出 iPhone 程式名單公佈

昨日刊出關於免費索取本地 iPhone 程式設計師 Simon Lui 作品的文章,截至今天已收到 20 名朋友的電郵。

由於名額有限,我只能根據各位的意向及來信的先後次序,把該 6 個軟件轉送給最先電郵給我的 6 名朋友,分別是 David Lam、程音語、Ivan Yuen、Hsuan Wong、TSE Ming-Wai 及 leeoh cheung,有關電郵也於今天寄出。

多謝大家參加今次的活動,也再一次多謝 Simon 的心意。未來可能會有更多類似活動,想第一時間收到有關訊息的朋友,不妨在 facebook 中加入 johnny@mactivity.com.hk

6 則留言:

王康亘 說...

Dear Johnny Chan,

啟動密碼已經收到
正在試用/使用當中
非常謝謝您以及Apps設計者Simon Lui
希望你們能繼續帶給Mac/iPhone 使用者更多好用的資訊
再次謝謝。

Sincerely,
Hsuan Wong

Unknown 說...

收到喇﹗多謝晒﹗雖然囉唔到最想要既EC MTR﹠天下太平﹐但係都好感激JOHNNY同SIMON送既SOUNDMITATE﹗我同個女都好鐘意玩﹗多謝晒﹗ :)

leeoh 說...

ecShamisen 三味線 well redeemed. thx a lot =)

dL 說...

成功download 了天下太平! 多謝Johnny and Simon! 好玩呀!

程音語 說...

Johnny兄,

收到了啟動密碼, thanks very much for your and Simon's kindness!

Simon Lui 說...

我是Simon....謝謝Johnny寫文章介紹小弟的作品,更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和鼓勵!
我一定會繼續更新及修正程式,
各位如有意見請一定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