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CMM 大蘋果時代復活了

以靚聲著稱的 CMM.HK 又回來了!

作為香港蘋果用戶,相信很多都有收聽過「大蘋果時代」這個 Podcast 節目。離開了大家一年之後,「大蘋果時代」在 2 月份靜靜地復活了!我們又可以聽到會長及台長熟悉的聲音。

所謂「創業難、守業更難」,復活後的「大蘋果時代」,在短短一個多月內已推出了五集,能做到每周一集而不脫期,的確十分難得。希望會長及台長繼續努力,帶給我們更多關於 Apple 的資訊、以及分享他們獨到的見解。

除了「大蘋果時代」之外,CMM 同時推出一個全新節目「Musician's Choice」,由台長及另一位音樂人「阿維」主持。

Mactivity 認識很多朋友都是從事音樂行業的,過往從他們口中也聽過 Digital Performa、Logic、Reason、ProTools、Finale 等這一大堆名字,卻從來不知它們是甚麼東西,聽了幾集「Musician's Choice」,總算知道一個大概。如果你是從事音樂行業的,相信對這節目一定更有興趣。

很多年前,因工作關係,曾到訪一位音樂人的錄音室,發現有一台「黑白 Mon 的 Mac」正在執行一個音樂製作軟件,相信就是當年的 Performa 了。

今日在網上找到一張相片,老餅好好懷緬使用 Macintosh SE 的日子吧!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終於返嚟~~~~ 怪不得Derek 做做下個podcast 又停左了...原來又返去大蘋果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