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iPhone 虎背

Mactivity 是台灣設計師品牌 essential tpe 的長期合作伙伴,跟 essential tpe 的同事也成了好朋友。我也親自指點了台灣朋友「請問厠所係邊度?」這句至為要緊的廣東話。

在 2010 年,essential tpe 會有更多全新設計的產品推出,保證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為迎接虎年的來臨,essential tpe 特別設計了十分耀目的「iPhone 虎背」,並送了 20 個給 Mactivity 的朋友。



為答謝各位朋友多年來對 essential tpe 及 Mactivity 的支持,現在你只要攜同以往購買過的任何一件 essential tpe 產品,包括 VividProtectorUltra Protection SleeveBangkok Carry CaseLaptop Shield Kit,親到 Mactivity,即可免費獲得「iPhone 虎背」一個。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老朋友可電話或 Email 預留,也可到 FaceBook 中找我。

12 則留言:

匿名 說...

不太懂這意思! 是只要購買版大剛指的4樣產品之一就可以獲得iPhone 虎背一個嗎?
(小弟愚昧~敬請指教)dns936745留

Johnny Chan 說...

如果你是老客戶,即是已擁有任何一件 essential tpe 產品的朋友,即可免費得到這禮品。

如果你未曾擁有任何一件 essential tpe 產品,你也可以即時購買,就可免費得到這禮品。

Unknown 說...

您好:我很想要這個IPHONE 虎背但我在台灣~不知道要怎麼獲得呢?

Johnny Chan 說...

旭男,很抱歉,因為這個活動只是回饋 essential tpe 在香港的舊客戶,所以未能幫到你。你可以留下聯絡方法,我找台灣的朋友幫你一下。

Unknown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Unknown 說...

您好:我叫tiger,我是essential tpe 產品的愛用者,我也很喜歡這個虎背,請問台灣買得到嗎?謝謝您^^

Unknown 說...

dns936745@gmail.com (這是我的MAIL聯絡方式) 麻煩您了!

Unknown 說...

幾靚wo...有冇得單買?

Johnny Chan 說...

Tiger,可留下聯絡方法嗎?我找台灣的朋友幫你一下。
Neo,抱歉,這個「iPhone 虎背」是只送不賣的紀念品。

Unknown 說...

好的!我的mail:kingman823@gmail.com
謝謝,麻煩您了^^

Aaron Chan 說...

新年一定會用這個限量版!多謝囉 ^^

Unknown 說...

Dear Johnny Chan , 新年恭喜!還沒有收到您台灣朋友的聯繫呢,很期待這個虎背^^,麻煩您囉!~~ti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