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驚人的折扣


除了 Apple 的產品以外,我同時也是一名 ThinkPad 的擁躉。我第一部擁有的 ThinkPad 是 ThinkPad 600,號稱是「ThinkPad 中最成功的系列」,以後陸陸續續使用過幾款不同的 ThinkPad,親自見證了何謂最成功的商用手提電腦。如果有一日能把 Mac OS X「合法而完整」地放進頂級的 ThinkPad T Series 就好了。

Lenovo 最近推出了新的 ThinkPad X100e,除了黑色之外,更有火紅色供選擇,而價錢只需 HK$4,998。究竟 ThinkPad X100e 是甚麼?懷著好奇心上香港官方網頁一看,竟發現一些很有趣的資料。

很多朋友都說 MacBook 的電池定價 HK$950 很昂貴,但原來 ThinkPad 的電池更貴,要 HK$1,200,也是機價的四份之一。

Messengers 機袋原價 HK$19,888,現在大特價 HK$380!至於電腦軟袋 Sleeves 在沒有打折之下要 HK$900,看來 essential tpe 的電腦袋可賣貴一點了,而且還有「iPhone 虎背」贈送。

ThinkVision L2250P LCD 原價 HK$1,550,因為現在有 Lenovo 的推介,所以提價到 HK$1,633。如果我不用 Lenovo 推介,可以退回 HK$83 嗎?

Lenovo 4GB USB 手指的折扣幅度最驚人,原價 HK$19,888,現在只賣 HK$180,只是原價的 1%。

3 則留言:

Louis 說...

http://cg-love.com/image-1852_4B7172DF.jpg

這邊更抵...O_o

kw 說...

反而有興趣知 lenovo 幾時會發現......

Ricco 說...

咁啱我用緊部Lenovo ThinkPad X200睇呢篇文,感覺好搞笑
(平時都係用Mac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