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大懷舊

回憶一下,你買了人生中第一台電腦回家後,用它來做的第一件事是甚麼呢?現在的電腦用家,第一件事多半是用來上網吧?

在 23 年前,有一個年輕人,他買了第一台「仿 Apple //e」電腦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玩這個極之簡單的 Choplifter 電腦遊戲,遊戲目的是:救人!


還有打飛機遊戲 Wings of Fury,跟同學仔玩雙打;


及很多版數的逃亡遊戲 Lode Runner


雖然 Apple //e 電腦已不存在,但慶幸在 Mac OS X 上還有不少 Apple //e 模擬器,而我使用的是 OSXII

4 則留言:

匿名 說...

Load Runner超正!當年可以玩通宵!

匿名 說...

三個都係當年非常喜愛的必玩game!!當中最有挑戰性的,一定係控制戰鬥機降落啦!!

Johnny Chan 說...

戰鬥機真係好難降落,要勾住戰艦條索帶先得,我玩左好耐先學識降落。

匿名 說...

Hi, i wanna play this 3 games, what is the link or website?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