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不能安裝 VMware Fusion


隨著 VMware Fusion 2.0Parallels Desktop 4.0 的推出,Parallels 大戰 VMware 又再展開。

今日本來打算重新安裝 VMware Fusion 2.0.1 來作測試,想不到第一步就失敗了。只見畫面不斷出現這個安裝失敗的畫面,指示我要重新啟動電腦才能安裝。結果我重新啟動電腦三、四次,結果也是一樣,幾乎打算用幾小時重新安裝 Mac OS X。

最後發現原來是我的錯。因為我早前將 Mac 的系統日期做了些更改,結果導致這樣的結果。如果你也遇到這個情況,不用擔心,你只要檢查一下系統日期,並將系統日期改成現在的日期時間,就可以成功安裝了。

VMware,你下次可以彈出一個比較有意思及準確的錯誤訊息嗎?

2 則留言:

市場維京人 說...

Johnny, 唔知會唔會有個最新版本嘅 VMware 同埋 parallels 嘅比較呢?嘻嘻。

匿名 說...

我都碰到 VMware 既攪笑野,只要 turn off 左 AFP sharing 就有 load 唔倒 client OS 加埋以下訊息﹕

This product has expired and your virtual machine cannot be powered on.

Be sure that your host machine's date and time are set correctly

著返 file sharing 就即無事,其他乜野都無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