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傷心旳 iPod


上次到 CMM.HK 接受林台長及林檎妹子的訪問時,提到有關 Sad iPod 的事情,所以找來一張 Sad iPod 的圖片給林台長及大家參考一下。

當你的 iPod 出現這個圖案,代表這是一個硬件上的故障(Hardware Issue),極有可能要更換零件才能回復正常。當然,也有較為「幸運」的情況,那就是 iPod 內部連接硬碟的電線鬆了而已,那就不用更換硬件,維修費會大大降低。

在眾多電子產品公司中,Apple 算是很幽默的了,透過一幅如此有趣的圖片來告訴用家產品需要進行維修,也表現出 Apple 喜愛用圖象代替文字與用家溝通的傳統。

1 則留言:

Vincent x 蟹蟹 x  說...

我之前部 第一代 IPOD 5GB ( MAC版) 都有幸見過, 出面街又沒貨, 只好試下用只 第二代 IPOD 10GB ( WINDOWS 版 ) HD , 又得.
不過第一代我好鍾意佢個轉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