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Mac OS X 10.5 的藍芽傳輸

最近有朋友查詢,關於將手提電話上的相片透過藍芽傳輸至最新的 iMac 上。以往他在 Mac OS X 10.4 時,是不用任何設置就可以成功傳輸的,但在安裝了 Mac OS X 10.5 的 iMac 卻不能成功傳輸。

原來 Mac OS X 10.5「增強」了一些保安措施,藍芽裝置的接收資料功能被預設成停用狀態。你只要到「系統偏好設定」>「共享」之下,啟用「Bluetooth 共享」就可以順利接收由手提電話傳來的檔案。

5 則留言:

匿名 說...

Johnny Chan

快恭喜我吧,我快要加入mac的大家庭了,很期待呢!但願我能掌控我的imac吧!
等機送貨到時,在網上「做定功課」時找到你的Blog,還一次過看畢了,你真的很有心,也先謝謝你明中/暗中協助了這麼多mac users。

下次經過旺角,必定到你的地頭遊玩一番,看看你的盧山真面目,到時見。

新手

Johnny Chan 說...

新手
你好,歡迎加入,也歡迎你隨時上來踩場。

匿名 說...

thank you so muchhhhhhh
i just bought my mac and was struggled with that bluetooth with mobile :)

匿名 說...

剛入手了15" macbook pro,正苦惱什樣收手機藍芽時,就看到此篇文章!

太好了~~ :)

匿名 說...

謝謝你~
我終於解決困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