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十四天價格保障


Apple 剛在數天前推出了更新版本的「第三代」MacBook,只屬輕微升級,但已刺激起不少朋友的購買意慾,這幾天 Mactivity 就收到不少電話查詢。(奇怪,又無現金特價又無免息分期的店舖都有人查詢?)

新機出閘,有人喜,也有人愁。若果你是最近幾天購買「上一代」MacBook 的朋友(幾天前才在「凶宅」買了 MacBook 的 James 要留意了),當看見相同價錢但可以買到更快更好的機種時,第一個反應除了是說聲「有無搞錯?」之外(當然還會很合理地夾雜一些助語詞),第二個反應應該是甚麼呢?會不會是高呼「回水」?

在本地 Mac 討論區蘋狂陣看到這樣一篇貼文,提到台灣地區是設有價格保障的,原來不只自由行的內地同胞可以有「回水」的權利,台灣也有「回水」制度。於是到香港 Apple 的網站搜尋一下,發覺原來也有類似的價格保障,但要在收到貨品後 14 天內提出。

有興趣參加「回水行動」的朋友可致電 800-908-988 查詢,大公司對消費者一向有很多規範,行動不保證成功,但不妨一試。注意,不要打來 Mactivity 查詢「回水」詳情呀!成功「回水」後的朋友,不妨在這裡留言告訴大家。

8 則留言:

匿名 說...

經過多番周旋,總算成功了
過程如下:
首先apple只退還我$110,我當然不滿.Apple的解釋是我的macbook是CTO,即不是standard package (e.g.訂機時加過RAM, HDD etc., 而我只是加左條DVI線...)最後apple願意收回我的舊機並全數退款
現在我再在apple訂過一部新的,student discount多了一百元,還多送4GB ipod nano...雖然要重裝電腦,但還算有賺

Johnny Chan 說...

加條 cable 當然唔算 CTO 啦。你部舊機係宣佈新機前訂?咁你頭尾咪又慳左錢又轉左快機囉?恭喜晒呢。

匿名 說...

係宣佈新機前訂的
而我收到部舊機當日開safari,第一眼看到的就是apple在網站宣佈出新機,當時真係勁灰

匿名 說...

呵呵!!謝謝分享!!

匿名 說...

非常感謝你的分享..............

blog marketing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說...

真的謝謝分享.
本人是6月1日在app store 買的. 怎料6月8日後出了新機. 非常之不開心. 因為我upgrade 了後比官網還貴呢!!!

今天打電話去問了. 因為拆了盒, 所以不能全數退回, 要扣起10%. 心想算了吧, 當買教訓. 反正可以退機. 不過其中的手續都頗久. 唉

匿名 說...

真辛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