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跨年送大禮


大家可能都知道 Mactivity 現正獨家發售一款台灣產品 essential tpe 電腦保護套件,個人覺得是每一位 MacBook 及 MacBook Pro 用家都必須擁有的保護貼,既可保護心愛的電腦,也可以增加操作時的舒適度。

可能因為香港及台灣兩地文化上的差異吧,香港朋友都不太習慣稱呼那麼長的名字,而代表產品原創地台北 (Taipei) 的簡稱 tpe 也沒幾個朋友了解。結果出現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幾乎每一位上來 Mactivity 購買保護套件的朋友,都沒一個能完整地唸出要買的東西,即是「essential tpe Laptop Shield Kit」或「essential tpe 電腦保護套件」。

早陣子得悉 essential tpe 的第二件優質產品「Ultra Protection Sleeve 電腦保護內袋」快將面世,總不能再為難香港的買家了,又不是要參加麥當勞急口令比賽。於是便半開玩笑的跟台灣 essential tpe 方面建議不如用品牌英文字母的縮寫「ET」作別名吧!經研究後他們也樂意在香港使用這個名字,於是「ET貼」及「ET套」的名字便由此誕生。

MacBook Pro 專用的「ET貼」早前在港的存貨都賣光了,缺貨了一段時間,現在已有充足現貨,已預訂了的朋友可隨時上來 Mactivity 提貨;我們也剛剛從台灣方面空運了幾個「ET套」的樣本在 Mactivity 展示,分別有 Nylon 1680D、網眼布及限量版花紋的,有興趣的朋友可到 Mactivity 先睹為快,預算一月中會正式發售,部份產品評論可以參考這裡

為答謝大家過去幾個月來對 essential tpe 的支持,我們將會送出多份「ET套」及「ET貼」作為新年禮物,詳情可到本地老牌蘋果討論區「蘋狂陣」參觀。作為跨年度禮物,緊記要在 2006 年最後一天到訪蘋狂陣,否則可能後悔莫及。

4 則留言:

felix 說...

haha...上次黎買都係講mbp個隻保護貼...又真係講唔出佢全名啊下.. :P

Annie 說...

essential tpe Laptop Shield Kit for MacBook Pro 17" still not available wor..... Poor!!

啊兔 說...

台灣精品大家都知道!讚!

Johnny Chan 說...

效果出來了,最近上來買保護貼的朋友都自動稱呼該產品為「ET貼」,更有不少朋友上來查問「ET套」,相信 1 月 22 至 23 日就有貨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