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教你用電池


想不到自己以為最廢話的教你用火牛竟然有不少回應,原來這個網絡日誌真的還有不少讀者,看來「廢話行動」有再來一次的必要,今次就教大家怎樣用電池。
當你反轉你的 PowerBook/iBook/MacBook/MacBookPro 時,你會看到電池表面有一粒掣及五盞燈號,你以為是裝飾燈號嗎?試按一下掣,那幾盞燈多數會亮起來。那表示甚麼?「五盞燈」代表爆燈,即是電力充足,可以放心出外使用;「一盞燈」代表甚麼?再說下去就真的是廢話中的廢話了。
P.S. 相片中的玉手跟本人或 Mactivity 並無任何關係。

5 則留言:

匿名 說...

支持"廢話行動"!
支持"廢話行動"!
支持"廢話行動"!
對於我們這些剛由windows 變心加入mac mac 大家庭的人來說, 這些"廢話"簡直係寶呀!
懇請各位老mac行專忍耐一下,讓Johnny繼續在此發表"廢話"連篇!
多謝Johnny!
:-)

匿名 說...

好有建設性既‘廢話’⋯⋯⋯

匿名 說...

我都用jor二個月多d先知可以咁樣睇電==

匿名 說...

其實此等廢話係manual係有架 (當然好多人都唔鐘意睇, 不過我鍾意) :P

Johnny Chan 說...

「廢話行動」一詞係出自我中學時最愛看的一本書藉:「主席手記」。大家有沒有看過大頭仔畢華流的作品?書中的「廢話行動」十分搞笑(其實也不太記得是主席手記還是捕捉女王)。十幾歲時看,很好笑;三十幾歲再看,一樣很好笑。我打算把它拿回 Mactiv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