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3

CrossOver Mac 率先試玩

在 Intel Mac 上執行 Windows 的不同方案一文中提到的 Boot CampParallels Desktop,相信很多朋友已安裝並在使用當中了。但文末提到的 CrossOver Mac 這個最廉宜方案,卻因 CodeWeavers 公司一直未有發放公開測試版本,所以至今仍然是十分神秘。究竟 CrossOver Mac 的操作原理是甚麼?它可以執行那些應用程式?不在支援列表的程式是否一定不能執行?速度表現又如何?跟 Mac 的整合及檔案交換又如何?用來打機又可不可以?

昨天收到本地 Mac 用戶組織 MACitizen 的電郵,得悉本月聚會(8月3日)的題目之一原來就是 CrossOver Mac 試玩。在香港應該不會有太多朋友有機會試用過這套軟件,不知他們是如何得到這套軟件的呢?無論如何,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想率先了解怎樣「可以行 Windows 專用軟件但不行 Windows」的話,是次聚會就不容錯過。

當晚更邀請了北京 Mac 用家組織「北麥聯盟」會長暨全球 Apple User Group 東亞區聯絡人 David Feng,從北京遠赴本港,為大家揭示 Mac 在中國的最新國情。最後更有 iPod 專用喇叭 iHome iH5 試聽及即場抽獎。如果我有幸抽到該套價值 HK$998 的 iHome2go iH26 的話,我保證一定會放置在 Mactivity 供大家(及本人)長期欣賞。請支持我抽到該大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