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iPod 清潔劑:iCleaner 試用

我的第三代 iPod,用了兩年多,總算身體壯健,只是電池壽命短了一點,大概只得三至四小時。因為最近主要都是在上下班時聽香港電台的晨早新聞天地 Podcast 節目,每節約為三十分鐘,即使只得三四小時壽命,卻也足夠我幾日才叉一次電,算是不錯啦。

第一代 iPod 開始,我已覺得那些保護套會弄得 iPod 「大大部兼笨笨地」,欠缺一份瀟洒感覺,所以我的 iPod 一向不設防。到最後,就正如大部份 iPod 一樣,無論面或底,總有些「花花地」的傷痕。雖然不算很嚴重,但總覺得有點遺憾。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美國有一隻叫 iCleaner 的清潔劑,參考了著名的台灣老地方冰果室報導後,對該產品信心大增,便訂了一套回來測試。發現效果雖然不算很完美,但細微的花痕卻真的可以消除及減少。再將 iPod 拿在手上時,就像太空人楊利偉所說:「感覺良好」。

如果你也想訂一套 iCleaner 的話,歡迎參加 Mactivity 的老地方冰果室定期團購;如果急不及待想替你的 iPod 來一次清潔的話,也可以上 Mactivity 借用。曾使用 iPod 維修、診斷及軟件重新安裝服務的朋友每次收費 HK$38,其它朋友每次收費 HK$58(請先預約)。

1 則留言:

匿名 說...

Really amazing! Useful information. All the b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