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手提電腦散熱器

每次到 MACitizen 的聚會,都會見到一大群 PowerBook 及 iBook 用家,當中有不少朋友都會攜備私人電腦散熱器 CoolPad 到場。CoolPad 是一個設計簡單實用的手提電腦散熱器,另有一款細碼版本 CoolPad Traveler,功能相彷,更適合隨身攜帶。

我在 Mactivity 主要都是用 PowerBook 工作,早些日子發現頸部及右手酸痛,而且情況頗為嚴重,甚至要去看物理治療及跌打。綜合中西醫師意見,一致認為是我的工作姿勢出了毛病,除了因長期打字有勞損之外,就是我的 PowerBook 因為經常平放在檯面,而頭部就要垂低以作適應,以致頸部經常負荷,有關肌肉變大而壓著神經線,後再引起右手酸痛云云。

我相信這個 CoolPad 除了可為電腦散熱外,因為同時會將電腦升高了,也可解決工作時頭部經常垂低所引起的身體毛病。我正準備訂購一塊,如果大家也想訂購,歡迎參加我們的 OWC 團購服務

大家也可參考老地方冰果室在 2004 年所寫的一篇詳細介紹文章。另外現在 OWC 代理旳 CoolPad 及 CoolPad Travel 都已有白色及黑色的以供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