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ADB Cable 咸魚翻生

在上星期的 MACitizen 月會上,被問到 Mactivity 會否存放一些陳年設備作不時之需,例如 ADB Keyboard 等。有呀!Mactivity 真的有一套 ADB Keyboard & Mouse。

本來以為這些陳年設備十年都不會發市,想不到昨天隨即大派用場。有趣的是,這條 ADB Cable 卻不務正業,不是用來接駁 ADB 設備,而是作為 S-Video Cable 的替代品。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有朋友光臨 Mactivity,想試將 iPod Video 接到投影機播放電影欣賞,卻發現欠缺一條 S-Video Cable。正迷惘之際,友人竟看到這條 ADB Cable。他二話不說,就將 ADB Cable 兩端分別插在 iPod Video Dock 及投影機。鏡頭一轉,我們已在欣賞 iPod 電影了。

ADB Cable 原來可作 S-Video Cable,又上了一課。你可知道其它蘋果秘技嗎?

沒有留言: